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20年一季度政银企对接签约11亿元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3月17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一季度政银企对接座谈暨签约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科工信局、金融工作局、人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有签约意向的企业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相关产品和金融政策,并与各家企业现场签订贷款意向书。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精神,县科工信局、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共同搭建这次银企对接合作平台,推动域内金融机构和企业加深合作,缓解平舆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发挥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金融和谐、繁荣发展。本次会议共有9家银行与27家企业现场签订贷款意向书,签约金额11亿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政银企 对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建设家乡美 “坑”出新模式

    “以前学校旁边两个臭水坑,天热的时候,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因此生源减少很多,现在村里的坑塘改造好了,学校周边成了花园,群众经常在游园里散散步,看花赏景,孩子们也都回来上学了。”平舆县东皇街道李庄社区崔房庄村小学负责人崔新建说。

  • 平舆阳城镇开展电商培训助推产业升级

    平舆县阳城镇联合平舆县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财经学院电商办、平舆县农业技术协会等部门,开展阳城镇农村技能电商人才培训活动,阳城镇各村(居)委农产品推广需求者参加培训。

  • 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

    5月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平舆县辛店乡、西洋店镇、阳城镇、十字路乡、高杨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徳,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等参加。

  • 平舆县郭楼镇扎实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所有贫困户今年高质量如期脱贫。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遍访贫困户、监测户、边缘户大走访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 平舆县李屯镇:强化培训 精准帮扶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提高帮扶成效和帮扶质量,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能力,压实帮扶责任,5月8日上午,平舆县李屯镇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镇班子成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屯镇党委书记温留闯主持。

  • 平舆县双庙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推进

    自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动员会议以后,为持续深化双庙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河南平舆:建设家乡美 “坑”出新模式

    “以前学校旁边两个臭水坑,天热的时候,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因此生源减少很多,现在村里的坑塘改造好了,学校周边成了花园,群众经常在游园里散散步,看花赏景,孩子们也都回来上学了。”平舆县东皇街道李庄社区崔房庄村小学负责人崔新建说。

  • 平舆县双庙乡:坚持政务公开 保障扶贫领域风清

    近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扶贫领域政务公开暨公示公告政策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所站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李屯镇:驻村帮扶出实招 精准扶贫谋实效

    在全县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备战大考的关键阶段,平舆县李屯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紧扣重点难点,聚焦弱项短板,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