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精准施策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企业复工复产蔚然成风,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所抬头。对此,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得力措施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努力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正阳交警大队在超限检测站和城区外环路主要路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管控,对涉嫌假牌套牌、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精准查处。对行动中查处的涉及“百吨王”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将有关情况抄告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强化源头监管。对查处的超限超载车辆存在非法加高栏板、增加弹簧钢板等改装行为的,责令当场恢复原状处罚后放行,不能当场恢复原状的,开具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待恢复原状后再依法处罚。对查处注销后仍上路行驶,以及改装拼装、报废车辆上路的,及时予以查扣、收缴,强制报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农商银行:传承帮带文化 历练过硬团队

    为促使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按照持续推进“帮带文化”行动计划,聚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推动企业向更高目标愿景迈进。日前,西平农商银行师徒“传帮带”启动仪式暨客户经理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四个信贷前台部门资深客户经理代表、2020年新入职客户经理等26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为进一步巩固和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共建清洁舒心的美丽家园。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公益岗的内生动力,全镇上下齐心协力,集中开展村容村貌提升行动,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思楠:一位“90”后心理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拼搏在前,无私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新青年的风貌。

  • 新蔡县佛阁寺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各中小学开学以来,新蔡县佛阁寺镇做到加强领导、强化防控、加大排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五个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 专家来指导 校园增保障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

    5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带领市中医院一行人到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指导学生防疫和健康知识,校长盛世靖、副校长刘强、副校长李敬热情接待、交流和陪同。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王景丽:

    “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这是王景丽的口头禅,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为配合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她就像一个救火队员,不顾安危、勇往直前、不计得失,哪里需要去哪里,为驻马店市人民提供及时的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充分展现了一位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主任的责任和担当。

  • 驻马店技师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课

    草长莺飞月,莘莘学子归。5月6日上午9点整,驻马店技师学院门口返校学生排起长龙,学院迎来全面开学复课第一天。据悉,技师学院安排5月6日、7日老生错时分批返校报到,8日春季新生报到。

  • 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5月7日,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对全县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减灾委副主任、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县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双庙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推进

    自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动员会议以后,为持续深化双庙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