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河坞乡:免费理发服务乡邻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黄海州)“你们辛苦了,为了我们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你们天天坚守值班。你们的头发长了,我给你们理一下发。”柏泽龙在新蔡县河坞乡柏围孜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对执勤人员说道。

“你是哪里的理发师啊?我正在为怎么理发发愁呢。”

“我是咱村的群众,也想为你们做点事,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咦!小伙的手艺不错呀,给我也理理发吧?”

“好的,好的,你先回家等着,我一会去你家,疫情期间,大家不能聚集。”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驻村工作队员在柏泽龙家走访宣传防控知识和了解务工情况时,柏泽龙看到他们头发很长,目前理发店又没有开门,他便在了心里萌生为乡邻免费理发的想法,于是主动来执勤点为执勤人员理发。柏泽龙说:“我家现在生活变化很大,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关心关怀。去年在帮扶责任人的帮助下,我到驻马店学会了理发手艺。现在疫情期间你们党员干部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村民,我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

柏泽龙的暖心之举得到了乡邻的普遍赞誉,也让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该村脱贫责任组长梅玉斌说:“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时,我们村党支部领着干,党员干部带头干,人民群众跟着干,我们一定会取得两大战役的最后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河坞乡 理发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河南新蔡:果丰民富“甜”在心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