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慰问公安局优秀妇女代表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李广伟)3月7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妇联党组书记孟丽,县妇联主席王燕带着西平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到西平县交警岗亭看望慰问县公安局优秀妇女代表周彦霞,向她致以节日的祝愿,并为她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暖心包。

慰问过程中,管保臣和周彦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她在关键时节能够坚守一线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一线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她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新成就,创造新业绩。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冯爱想作为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联系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橡胶手套、医用酒精、84消毒液、红外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并及时发放到一线民警辅警手中。克服一切困难,调动一切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周彦霞第一个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申请,主动要求到条件最艰苦的西遂交界焦庄卡点参加值勤工作。肩负着107国道自南向北车辆的防疫检查任务,她对于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地盘查询问,不符合放行规定的一律劝返,并详细地进行登记。

近日,周彦霞、冯爱想二人被西平县妇联推荐为“抗疫巾帼模范”候选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优秀妇女代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