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停课不停研 交流共成长”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余国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日子里,为了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线上教学质量,驻马店市第一小学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全体老师积极做好“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学”各项工作。校长马银平指出“停课不停学”不是仅仅对学生来说,教师的学习更是一刻也不能停下,更要学习宽广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尤其是必要的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能力,更好地面对非常时期的挑战。

全体教师在教导处和教研组的积极组织下,进行教材分析,集体研讨制定课前预习导学案,共享课后堂清、日清练习题设计。

校长马银平带头积极参与学习,观看学习思政办主任肖春霞推荐的直播课堂,老师们在观看直播课堂中认真记录重要内容。

老师们充分利用微信、QQ、钉钉等聊天工具中的群聊及群语音功能有序开展“线上”交流,群中讨论热烈,跃动的思维激烈地碰撞着,在一次又一次的交织中最终达到共识,体现出全校老师们求真求实的教研作风。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将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特殊时期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线上培训学习和教研活动,在研究中反思,在交流中成长。全力服务广大学生及家长,让一小学子在延迟开学期间“方便学、愿意学、自主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一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