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4-18  来源:驻马店网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陈星主持并讲话朱是西出席

本报讯 4月15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朱是西、戚存杰、何晞、贺振华、郭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主心骨”,把牢方向不动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营造学的氛围,增强自信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维护者、践行者,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挺进“主战场”,汇聚强大正能量。要更新思维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治网能力,提升软硬件水平,着力建设网络强市,确保智慧城市如期建成,真正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把握“主基调”,唱响时代主旋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讲好驻马店故事,传播好驻马店声音,提升驻马店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守好“主阵地”,掌握工作主导权。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防范、加快融合、注重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要壮大“主力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强队伍、强基层、强作风,注重人才引进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培养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要深挖文化资源,加强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记者 刘华山 周由)

文章关键词:陈星 驻马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星深入驻马店驿城区调研道路连通工程建设

    4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部分道路连通工程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到上蔡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

    4月22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上蔡县和西平县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部分乡村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普查验收,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副市长刘晓文参加调研。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调研督战西平县脱贫攻坚工

    4月22日,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副市长刘晓文深入西平县出山镇、嫘祖镇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4月13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并联作业、统筹推进,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掀起建设热潮,力争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副市长贾迎战参加调研。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平舆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3月31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平舆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和植树造林等工作,强调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时状态、采取战时措施,把握决战决胜方向原则,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