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素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平县审计局第一时间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并要求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共克时艰,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坚定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信仰,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展现审计人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西平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向机关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共计27人。局机关支部经过研究,从主动请缨的党员干部中选派15名同志统一分配到西平县柏城、柏亭两个办事处辖区内缺乏规范管理、防控任务重、防控难度大的老旧小区、城中村等8个防控卡点,身着志愿者服装和防护设备、佩戴党徽、设立“志愿者先锋岗”,在街道社区的统筹安排下深入开展入户排查、卡点值守、监测、卫生消杀、走访宣传、居民引导、居家隔离服务等工作,并采取微信宣传,举报奖励等形式排查“重点人”,保证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党员干部在卡点24小时轮流值班,严防死守,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西平县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官,又当战斗员,全员参与,协助社区、街道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自进驻社区、街道开展志愿者活动以来,西平县审计局每一位审计人员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不畏危难和艰辛,始终牢记人民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疫”线,在志愿活动岗位上用过硬的素质与行动诠释了审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不懈努力,截至目前,西平县审计局参与监测、监控的8个网格小区没有出现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取得了阶段性防控成效。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疫情不退,党员干部不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西平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审计局 疫情防控 志愿者 服务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