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护航农民工复工复产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全颖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细化方案,提前预判辖区车流、人流出行节点,调配专用警车开道护送,加强路段、路口管控,全力确保“农民工返岗专车”等定向车队安全、有序到达。

新蔡县交警大队源头化办公室与人社局、运管局、交通局、驻运新蔡分公司等部门主动沟通,主动对接,组织“专人、专车、专厂、专线”,实现“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送。为保障返岗包车安全,出发前,护送民警对车辆安全状况、性能和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检查;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格对车辆进行消毒、逐一登记乘客、核实身份、帮他们搬行李;指导乘车人员有序上车、隔位就坐、佩戴口罩等相关工作;逐一查看农民工系安全带情况,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  

发车前,民警对车辆安全状况、性能和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格对车辆进行消毒、逐一登记乘客、核实身份、做好指导乘车人员有序上车、隔位就坐、佩戴口罩等相关工作,逐一查看农民工系安全带情况,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47名农民工,分乘3辆包车在警车带道护航下,安全驶上返岗路。

新蔡交警提醒所有外出务工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一定保护好自身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大队 农民工 复工 复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新蔡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面恢复“两个教育”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为适应复工复产需求,新蔡县交警大队全面恢复“两个教育”业务,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5日,新蔡县交警大队组织辖区满分教育、审验教育驾驶人在警示教育基地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准施策严查重点交通违法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全力确保辖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 正阳县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摩托车加装遮阳伞专

    4月9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正阳县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防范春季疲劳驾驶

    为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防“春困”时节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三查”专项整治行动

    4月1日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有关要求,采取得力举措,扎实开展为期3个月的“三查”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4月3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将缅怀先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有机结合起来,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升温。

  • 驻马店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慰问上蔡县公安局交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秀娟带领公司员工一行人,携带2000个医用口罩,来到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协和医院岗楼的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感谢交警大队的同志们为保护上蔡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上蔡县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全县抗击疫情最后胜利所付出的艰苦努力。

  • 西平县公交局交警大队进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加强疫情期间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切实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农村劝导员走进辖区107国道沿线宋集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讲法律、话安全。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3月18日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