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交局交警大队进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为加强疫情期间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切实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农村劝导员走进辖区107国道沿线宋集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讲法律、话安全。

活动中,民警结合宋集村道路特点,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并对村民提出的二轮电动车上牌、酒驾醉驾的法律责任等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同时,结合农村日常出行特点,以辖区农村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摩托车、农用车、农村面包车的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村民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及安全出行意识,要求他们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并提醒身边的家人朋友牢记交通安全,平安出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