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2月26日,西平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委视频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孟丽,李玉清,张鹏,刘光辉,赵海波,乔景周出席会议。西平县县长李全喜主持会议。县疫情防控工作各督导组组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对西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治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西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控措施进一步深化细化,持续保持积极向好的态势。但是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随着人员流动增加,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和学校复学还存在集聚性感染的风险。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精准用力,善始善终,坚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争,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综合施策,不断巩固扩大战果。要抓好重点区域管控,持续加大对自然村(社区、居民点)的管控力度,要严格落实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防控措施,要继续强化对公共场所的防控管理,要抓好重点人员管控,要做好科学救治工作,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宣传教育,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复业,要坚持一企一策,要加强监督指导,要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更加良好的环境。要抓好项目建设,要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要全力抓好各类项目的谋划,要加大招商引资,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西平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

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乡镇(街道)全体包村(居委会)干部,村(居委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村(居委会)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卫生院长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疫情防控 经济社会发展 工作视频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