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精准施策加强复产复工期间交通管理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要求,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按照河南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要求,在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设置引导提示标志,明确专人负责,全天候值守,随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积极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提供方便,做好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车辆、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复产复工物资和人员运输等车辆快速顺利通行。

加强高速公路出口,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及城区道路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做好交通指挥疏导,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列畅通。同时,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管控,严查货运车辆、长途客车、点对点包车、返程私家车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加强 交通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拘留 男子被贴罚单后朋友圈辱骂交警

    正阳一男子因在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大队民警贴了罚单,为此心生不满,在朋友圈辱骂交警。12月16日,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关注民生展警风

    5月29日,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新喜盈门交通岗班长张东方将一面写着“诚信赢天下”的牌匾送到西平县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生活广场店长汪艳亭等人手中,以表达新喜盈门生活广场对交警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的谢意。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减少交通事故率,5月28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西平交警扶贫来到冯张庄

    5月27日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烈日当头,金黄色的麦浪随风起伏。正值“三夏”大忙季节,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副大队长郑德九驱车来到西平县蔡寨乡冯张庄村,分别走进扶贫帮扶对象冯文彬和冯二毛家中,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的需求及帮助,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健康,幸福生活。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

    5月25日下午17时,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通报“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最新情况。

  •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扎实开展,强化广大民辅警业务知识储备,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确山县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 确山交警:宣传进车站 紧扣客运安全带

    为提高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确山县交警大队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依托辖区客运站,对过往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深入推进公安部交管局“一盔一带”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 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集中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驻马店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从2020年5月份开始至年底,新蔡县将集中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大吨小标”、非法生产、改装、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货运车辆源头和路面的管理,规范货运车辆通行秩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