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新蔡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2月2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新蔡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毫不松懈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等陪同调研。

刘伟首先来到新蔡县今是街道黎庙村委疫情防控点,亲切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执勤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村组、社区是疫情防控一线,一定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严的措施落实好进出人员监测、登记制度,坚决切断疫情输入输出的途径。

在爱民药业、奥田电器等企业,刘伟仔细查看企业健康监测、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希望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扩大产能,确保员工安心复工和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刘伟对新蔡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蔡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扎实,积极主动,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刘伟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力度,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坚决克麻痹思想,毫不松懈,科学施策,细抓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提升治理能力,构筑牢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随后,刘伟还来到西湖公园、水韵天街、东湖水库等,参观了新蔡县水系联通项目,对“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团结拼搏、实干干实”的新蔡精神和令人惊叹的新蔡速度给予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