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张宏伟:连续奋战一线 默默无闻勇担当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张宏伟是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宏伟主动请缨,勇于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大年初一开始,西平县的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接到全员上岗的通知后,张宏伟第一时间返回单位。工作中,他带领辅警深入辖区排查武汉返乡人员、出租房屋和暂住流动人口等,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社会面巡逻防控,督促辖区所有宾馆等公共场所关停。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他默默忙碌着。

按照西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西平县康雅医院被作为新型肺炎疑似病例隔离观察点,需要安排警力在医院值守。该医院位于集聚区派出所辖区。得知此消息后,张宏伟主动请战,带领8名辅警日夜坚守在医院。他们克服困难、不畏艰险,禁止无关人员的出入,全力维护好医院周边的治安秩序。

近日,集聚区派出所辖区部分企业陆续开始复工。针对辖区中小企业多、复工人员密集等特点,张宏伟等人又深入辖区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泗恩喜、源康食品公司等18家复工复产企业和拟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检查,帮助企业做好复工人员核查登记工作,核查、核实复工人员防疫信息,并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张宏伟对各企业单位的复工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宣传引导企业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宏伟连续二十多天没有休息。他只是全县公安民警的一个缩影。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们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了安全防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张宏伟 奋战 默默无闻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