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超市和农贸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于少娴) 2月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爱家超市和桥南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爱家超市,张怀德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超市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入口处设立专门的体温监测点,对来往顾客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对未佩戴口罩的顾客和工作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要管理维护好超市秩序,避免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确保每日消杀、巡查落实到位,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在桥南市场,张怀德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防疫消毒、口罩佩戴、物资供应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当前蔬菜、水果、肉类等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价格、进货渠道和货物储备情况。张怀德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确保货源充足。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日常防疫工作,做好环境卫生管理、日常消毒,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