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夏一丹)3月4日晚,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赵峰,李志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专业组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研究《平舆县关于培育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实施方案》《平舆县2020年光伏发电收益分配意见》《关于增加村级公益劳务岗位项目入库并批复实施的报告》《平舆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平舆县2020年推进“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平舆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五次推进会议筹备方案》;会议还听取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汇报。

张怀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实现高质量脱贫为目标导向,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全县上下要继续锁定目标、沉心静气、真抓实干,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持续用力,补短板、强弱项,在稳定脱贫和可持续脱贫上出实招、出硬招,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怀德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全面准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妥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帮扶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坚决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全县人民交出优秀答卷。

平舆县委组织部、督查局、教育局、卫健体委、医保局、住建局、水利局、民政局、人社局、扶贫办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脱贫攻坚 领导 会议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平舆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 平舆县组织人员到驻马店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

    4月24日,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带领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局、古槐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到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市场管理工作。

  • 平舆县万冢镇:进村入户巡诊 加强健康扶贫

    为了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向贫困群众提供集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服务,连日来,平舆县万冢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 平舆县射桥镇:参观交流找差距 学习先进促提升

    为了拓宽镇、村干部的视野,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汲取借鉴兄弟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中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水平,4月25日,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赴阳城镇、西洋店镇现场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等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