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首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夏广勇)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传来喜讯,平舆县首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平舆县人民医院治愈出院。院救治小组医护人员向3名患者表示祝贺,并交待相关出院事宜。

“我现在身体各方面状态很好,感谢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对我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照顾。刚确诊时我思想压力很大,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一边给我治疗一边对我安慰又鼓励,让我看到了战胜疾病的希望,真的非常感谢!”患者杜某说。

据了解,患者杜某,36岁,于1月30号经核酸检测,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李某,20岁,于1月29日经核酸检测为阳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邓某,35岁,于1月31日经核酸检测,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隔离治疗期间,平舆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冠肺炎的诊疗规范进行诊治,多次调集全院相关专家进行多学科会诊,积极应用中、西药联合抗病毒、抗感染等综合治疗措施,确保医疗救治工作顺利进行。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体温正常达三天以上,胸部CT复查炎症有明显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经市、县两级专家组充分评估,符合出院条件。这三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标志着平舆县“新冠肺炎”救治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新冠肺炎” 患者 出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