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系统开展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随着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每一条疫情通报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抵抗疫情的过程中,有许多“逆行者”的身影。因为职责与担当,他们义不容辞,奔赴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线,他们也是普通人,却用身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

各学校纷纷发出倡议,开展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引导孩子们关心国家大事,增强学生主人翁责任感,从自身做起学习防疫知识,带动家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驻马店开发区各学校学生通过制作手抄报、书法作品、宣传画、录制抖音、快手视频为正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打气,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者致敬,传递正能量,用稚嫩的话语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 教育系统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