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蔡县人民医院:战“疫情”逆行而上 他们以党员的标准在行动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黄向阳实习生刘秋芬通讯员 谢松柏)“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我志愿加入医院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队伍中,自愿坚守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上蔡县人民医院骨二科护士谢娜在战“疫”前沿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和请战书。

 像这样的“入党申请书”和“请战书”,从来自医院8个党支部收到了厚厚的一摞。他们有的是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有的是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有的是怀抱婴儿待哺的妈妈;有的是刚刚结过婚的医护工作者;有的是党员发展对象;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有的是战斗在“疫情”最前沿的医疗骨干。无论从事什么岗位,在“疫情”蔓延中华大地的危急时刻,他们满腔热血,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为“疫情”而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奋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一句“让共产党员上”让大家内心震撼无比,他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在这样特殊时刻更应该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向往自己能够说那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疫情”而战!”。

不期而至的“疫情”防控,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连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感召着和他们一起战斗的同伴,他们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战役的最前沿,有信心、有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shangcaiyingxiang@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人民医院 疫情 逆行而上 党员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