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社区:爱心人士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抵达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涂先杰 蔡文献)疫情无情人有情!驻马店市顺河社区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工作中,1月31日上午,社区党员柳永俊、陈根柱,创业成功人士霍进、路亮。 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为社区捐赠一万个医用口罩给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顺河社区两委成员和疫情防控人员,春节期间依旧坚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深入,相关防护物资都存在短缺。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有效缓解了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了助力。

顺河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代表社区接受了捐赠,对爱心创业成功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做好家庭成员及自身的每日防护,提倡全社区居民,勤洗手、注意保暖,不要外出走动。相信在顺河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的正确领导和辛勤努力下,在社区居民团结一心、积极配合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社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