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抗击疫情同舟共济 爱心捐助温暖人心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钧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实时更新的全国疫情数据,紧紧揪住热爱、支持石滚河镇人的心......连日来,多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出现在确山县石滚河镇各个卡点上,在得知当前疫情防控物资欠缺的情况下,他们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咱不能救治病号,又做不了啥大的贡献,买点吃的犒劳犒劳同志们,大家辛苦啦!”确山县博雅国际酒店经理崔凤立用卡车给卡点值班人员送来了方便面、面包、饮料。

多日以来,从组织到企业、从党员到群众,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用爱化作冬日暖阳,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这些爱心企业、人士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人民的向心力,增强石滚河镇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抗疫情,及时向社会公布捐款捐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接收社会和公众监督,确保社会捐赠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抗击 疫情 防控 捐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大学生志愿者王少波:抗击疫情

    爸,我要参加志愿者行动,爷爷年龄这么大了,还在抗疫第一线,我也要向他一样抗击疫情!”大年初一,王少波的请战得到爸爸的应允。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张稳占: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张稳占,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汝南县公安局交

  • 确山县石滚河镇:抗击疫情献爱心 无偿献血情更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加强,外出行人锐减给血液采集工作带来了影响,无数患者等待着血液的救助。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3月23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响应上级号召,党委书记、镇长带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爱心人士等志愿者,为驻马店市中心血库捐献热血,共同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赵涓:小护士大担当 抗疫一线

    赵涓,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住院管理处的一名护师,从事护理工作已有16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她扛责在肩、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本色。

  • 新蔡县开展抗击疫情义务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情暖春日,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保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临床用血需求,3月16日,新蔡县又一次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