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南海街道:干群携手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听从组织安排,党员干部一心为民放弃了春节假期,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

南海办事处光明社区水利物资储备库家属院中,董宾芳一家三口1月22日从武汉自驾返乡,1月25日大年初一,董宾芳出现发热症状,本人自行驾车到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确诊后被要求住院隔离,其妻子郑晓霞和儿子在家自行隔离。

光明社区副主任翟胜利每日和家属进行电话沟通,询问两人身体状况,有没有生活方面的困难,如缺少米、面、油、菜等生活问题及时联系他,给予解决,安心在家进行隔离。其妻郑晓霞说,自从丈夫发热被隔离心中充满无助,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暖心话语以及关爱行动让她感到了亲人般的关怀。

街道居民郑晓霞想要酒精进行家中消毒,翟胜利主任跑了好几家药店也没有买到,情急之下翟胜利就自己掏钱买了两瓶高度酒让小区保安放在其家门口,让其先用高度酒进行消毒。通过这些实际行动,让隔离人员安心在家隔离。

在南海办其他社区,有许许多多个像翟胜利主任一样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放弃了春节休假,毫无怨言的投入到这场战争中来。

疾控中心2名同志和光明社区居委会书记张海龙为发热留院隔离人员董宾芳的家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对其家里、单元楼道及家属院内进行彻底消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南海街道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