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连日来,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紧紧围绕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开展监督工作,积极制止人员扎堆、聚集现象,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认真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对办公楼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好“宣传员”。志愿者们采取宣传单发放、悬挂横幅、向人民群众讲解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引导来往人民群众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消除恐慌情绪,倡导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切实加强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长李卫明接听12345热线呼应群众关切

  • 上蔡公安交警与时间赛跑 上演22里救助生命时速

    3月11日上午11点29分左右,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上蔡县崇礼乡岳徐村一群众因服药过量,发生药物中毒,患者乘坐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正从崇礼乡赶往上蔡县人民医院路上,为减少路途时间求助护送。

  • 上蔡县重阳街道:扶贫车间生产忙 稳定脱贫有保

    上蔡县重阳街道:扶贫车间生产忙 稳定脱贫有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一年春作首,万事勤为先。旋耕土地、铺设地膜、移栽幼苗……日前,作为上蔡县重阳街道李斯楼社区复工的扶贫项目——志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西瓜种植基地,现场一派赶进度、抢农时、忙春耕的繁忙景象。 建于2010年10月的上蔡县志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以种植8424西瓜、特小凤、富硒甜瓜为主。2015年被市农业局命名市级示范社,带动附近贫困家庭劳动力12人在此务工,受到疫情影响已经停工一个多月了。作为

  • 上蔡县人大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助力上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上蔡县人大组织志愿者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添新颜。3月12日上午,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森林公园,与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上蔡建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