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智能广播全面启动 “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晓丽)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西平县出山镇立即启动智能广播系统,及时发布疫情公告、防范措施、科普知识等内容,提高广大群众的疫情知晓率,让广大群众在疫情面前不恐慌,积极配合,科学防控。 

针对个别村组智能广播小喇叭年久失修,不能正常使用,出山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联系了西平县广播电视台,申请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为保证智能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西平县广播电视台立即召集广播维修人员到出山镇各行政村委,与出山镇供电所电工们一起检修维护广播设备,保障疫情防控宣传需要。截止目前,全镇上下300多个小喇叭正常播音。

出山镇智能广播将疫情防控宣传音频在智能广播节目中滚动播放,内容包括: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西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应急指挥部公告、防疫防控提醒以及保护措施、冠状病毒可能的传播途径有哪些等科普知识,及时公布疫情防控信息,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疫情知晓,保证全镇的疫情防控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广大居民要主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自觉做到......”,《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在西平县出山镇辖区内的300多处“小喇叭”不定时宣传,让全镇人知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和政府防控疫情的安排部署及要求,全镇村民自觉取消了走亲访友、拜年聚会等春节活动,不出门、不串门,默默地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