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战胜疫情 蚁蜂乡贤在行动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王艳2月4日上午,春光明媚,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乡贤理事会长胡长山、恒瑞农民专业合作社张黎明向蚁蜂镇分别捐赠了现金10000元、5000元,助力蚁蜂镇疫情防控工作。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镇长赵敏、区委督导组长贾志刚、郭瑞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当看到整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组干部时,胡会长也想出把力,他多方打听、协调购买防控物资。现又以捐赠现金的形式略表心意,让奋战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放心工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在他的带动下,蚁蜂镇百合宾馆向蚁蜂镇捐赠现金1000元;赵台村民朱长海向赵台村捐赠5000元……

严寒过后是春天。阻击疫情,防止蔓延,蚁蜂镇镇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义不容辞担当起全镇2.5万人的“守护神”,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