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告患者书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告患者书

亲爱的患者及家属: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进入关键阶段,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大家严格遵守:

一、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请主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照医院预检分诊人员指引就诊。

二、住院患者原则上只允许一名家属陪护,凭陪护证出入病区。请家属每天配合测量体温,做好防护措施。

三、谢绝感冒及发热患者亲友进入病区陪护、探视。

四、医院人流密集,易交叉感染,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尽量减少来医院探视患者的次数。

五、已经预约复诊的患者,如出现感冒、发热等不适症状,应与主治医生联系,听从主治医生建议。

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2020年2月1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打造天蓝水碧森林城

    G328国道像一条玉带,横穿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西部山区的沙河店镇。沿省道两侧,一排排楸树、梓树、雪松、鹅掌楸、水杉、银杏、重阳木等高低错落,构筑一道道色彩斑斓的长廊。

  • 守护碧水清流打造美丽乡村

    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早晨,太阳悄悄地升起来,将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水面红得犹如姑娘的胭脂,红彤彤,真有“半江瑟瑟半江红”的诗意。当凉风习习地拂过水面的时候,水上顿时会出现一条瞬间即逝的银色薄箔。清水河面,画一般。堤上,小草密密匝匝,在阳光下争绿斗艳;岸边,一棵棵柳树排成行,柔软的枝条垂在明镜似的河面上;水中,小鱼成群,有的轻游,有的蹦跳,有的贴在河底,一动也不动。春光无限,构成一幅和谐的生态画卷,生动诠释着梁祝镇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的喜人变化。

  • 西平:幼儿玩耍受伤 学校被判担责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盆尧法庭依法审结一起儿童健康权纠纷案件,判决西平县某幼儿园赔偿王某某医疗费等费用共计80767.71元。

  •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

    4月15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巧用槐花谋脱贫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蚂蚁山周边山脚下,半山腰,满坡满地的全是槐花树,漫山遍野香如海,满树山槐花竞开。胡庙乡扶贫办召集各村扶贫专干帮助当地贫困户采摘山槐花,让贫困户靠自己的劳动成果实现脱贫。

  • 遂平:魅力石寨铺颜值再提升

    今年以来,遂平县石寨铺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坚持全镇“一盘棋”,着力打造全域美丽、宜居宜业、农民富裕、文明和谐、长治长效的新农村。

  • 确山双河镇:温棚里的火红“致富梦”

    春日清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透出淡黄色的微光;晶莹明亮的露珠在青里透红的西红柿上闪烁,显得生机勃勃。静谧阳光下,位于确山县双河镇的西红柿温棚种植基地内热闹非凡,致富带头人、村干部和贫困群众齐上阵,穿梭于错落有致的西红柿温棚中,认真细致的摘下一个个红彤彤的西红柿,小心翼翼的放入篮中。

  • 高三开学!正阳公安全程护航画面超暖

    经历了这段“史上最长”寒假后同学们终于开学啦!4月7日,是河南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学的日子。针对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的态势,正阳各高级中学在顺利通过市、县开学工作督导验收组的验收后,高三年级有序开学。该县公安局提前制定预案,安排部署民警全力确保高三学生如期复学校园安全。

  • 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会召开

    2020年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工作会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程伟重申开学工作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冲通报九年级开学工作督导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进行复学工作培训并安排开学相关具体工作,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驿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和煦惠风掀起了驻马店驿城大地项目建设新热潮。连日来,驻马店驿城区一个个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你追我赶、竞相建设,以决战决胜姿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把发展的节奏快起来,努力让项目建设成为推动该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让项目工地成为打好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的主阵地。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