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社局领导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月明)1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带领帮扶人员一行20人,冒雪来到汝南县三桥镇魏庄村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带来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为贫困群众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樊卫华来到魏庄村五保户张小顶家,同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张小顶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将过年的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市人社局帮扶人员分别深入所包的贫困群众家庭,关切地问寒问暖,送上过节的物品,并祝福他们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魏庄村委会议室,樊卫华同村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近期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樊卫华十分关心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励,继续坚定信心,谋划好2020年驻村帮扶计划,激发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