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徐燕)近日,新蔡县棠村镇响应党中央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鼓励机关单位、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优先采购贫困户的农副产品。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为增加农户受益,巩固帮扶成效,棠村镇工会委员会购买贫困户生产的粉条、粉面为工会会员发放新年福利,镇机关干部购买贫困户家的猪肉、羊肉等,并制定了消费帮扶联系机制,机制要求帮扶单位、帮扶人和贫困户开展经常性的消费帮扶活动。

大力实施消费扶贫,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调动全社会参与的扶贫大格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棠村镇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