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5月6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申保卫、李东、刘智阳、赵淑彦、张辉、吴华、林新峰、任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调整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和明确成员单位对口协助县级河长起草情况说明。 申保卫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推进河长制的组织领导,确保河长制职责任务落实。各成员单位对在开展巡查中发现的河岸线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等工作要相互协助做到位,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新蔡县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说明。申保卫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明确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流程,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平台规范化,推进办事服务公开标准化,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法制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新蔡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申保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