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举行2020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川川)1月18 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2020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区政府举行。驿城区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赛睿,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易万宝,区政协副主席方付恒,副县级干部、信访局局长韩华清及区城市管理局部分领导和区环卫战线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赛睿主持。

区委书记毕启民发表致辞,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毕启民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顶风冒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显著地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毕启民希望,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战线的任务将更重,环卫质量的要求将更高,环卫工人的责任将更大。希望大家,珍惜现有基础,发扬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装扮更加靓丽秀美的城市形象,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最后,毕启民等领导亲自为环卫工人发放春节慰问品每人一份米、面、油,并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据统计,本次发放春节慰问品1100份左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