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举办广场舞友谊会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筠笛)1月14日下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招聘服务中心开业之际,由招聘中心与老君庙居委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广场舞友谊会如期举行。

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节目的精彩展演,吸引着观众驻足观看。表演者们带着自信的笑容,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广场舞的文化盛宴;她们翩翩起舞,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尽情的挥洒舞姿,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老君庙镇文化生活蓬勃发展的成果。

“广场舞友谊会”的举行,调动了全镇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的热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掀起全民健身的浪潮,也让全镇各村的团队之间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碰撞出新灵感,展示新型农民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全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