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喜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1月14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被共青团驻马店市委表彰为市级“青年文明号”。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队伍,也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队伍,多年来,自觉践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出色完成了参与政务、处理事务、搞好服务等一系列艰巨任务。用娴熟的业务技能确保了新蔡检察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树立起了新蔡检察青年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良好新形象。

狠抓业务技能,打造“学习型”青年文明号。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积极开展集中辅导和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增强服务技能,提高业务素质,不断适应新常态下检察工作新要求。

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服务型”青年文明号。秉承“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理念,办公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先一步为他人想到,帮助他人解决实际难题。

强化履职担当,打造“奉献型”青年文明号。办公室的同事们舍小家、为大家,把家庭与自身的困难留给自己,将文明与便捷送给他人,用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为民服务使命感保证办公室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优。

    传递正能量,打造“向上型”青年文明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实现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和谐,是每位青年干警主动拥抱正能量、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仅为个人的成长进步播洒阳光雨露,更能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办公室的同事们将继续以本次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契机,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继续发扬“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新检精神,立足岗位,勇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努力在新蔡检察快速发展中书写青春的华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南湖街道:助残志愿服务架起“三夏”“连

    每到“三夏”农忙时节,都能看到一支助残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新蔡县南湖街道的田间地头。

  • 新蔡县河坞乡:土豆园里话丰年

    6月9日,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委曹楼组的土豆园里人头攒动,一片忙碌景象。一垄垄土豆在机械的操作下从地里跳着舞蹦到地面,一筐筐土豆装到车里,诉说着土豆园里丰收喜悦。

  • 新蔡河坞乡:小舞台跳出乡村夜生活

    “每到夜晚,我们姊妹们就聚到一块来到这里跳广场舞,大家在一起聊聊天,一起锻炼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6月8日夜晚在新蔡县河坞乡吴店村文化广场跳舞的吴店村村民薛连梅兴高釆烈介绍说。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6月7日晚上,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做好新植幼树管护

    “今天安排人浇第四遍水。天气预报这几天还没雨。温度这么高,旱的很,新栽的树受不了。”6月8日一上班,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书记陈宁立即安排人员继续为新植幼树浇水。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6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施工方及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市二院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

  •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开展实

    6月7日上午,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培训讲座,并在泌水河畔开展实战演习,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技能,严防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质量脱贫。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