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冬捷)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质量脱贫。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完成情况,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聚焦专项扶贫资金、各项涉农资金等重点领域,运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成效清单、问题清单“五张清单”,加强过程管理;在督查走访过程中,着力发现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抓紧问题整改工作,查看问题是否清零。月亮湾街道纪工委紧盯脱贫攻坚问题台账,全面查看建立问题台账整改情况,以督导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开展扶贫项目专项调研。调研扶贫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各个环节,对项目实施情况、运营情况、收益情况等进行全面把控,总结好的经验,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推动问题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月亮湾街道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