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检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切实加大网吧监管力度,净化上网环境,落实实名登记制度,近日,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网吧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逐一对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进行核实,重点对网吧实名登记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各网吧营业期间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民警要求网吧管理者严格落实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的发生,提高网吧从业人员的职业责任,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及时向派出所反映。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行业的安全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有效净化了上网环境,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