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早晨会”“晚夜商”助推脱贫攻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禹勋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脱贫人口“回头看”、 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各项工作任务接踵而至,遂平县石寨铺镇利用“早晨会”、“晚夜商”机制,早上回顾前一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当天工作,晚上各村(居)脱贫攻坚责任组针对白天工作落实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夜商研判,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工作推进出实效。

1月13日早晨,镇党政班子领导、各村(居)责任组长及镇包村帮扶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早晨会”,安排各村(居)当天重点工作。

1月13日晚,镇党委书记王彦、镇长张枫梅分别到大金庄、李集、张湾等村督导工作,镇长张枫梅查看了村“夜商会”记录,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脱贫人口“回头看”等工作进行指导。镇党委书记王彦最后强调,村责任组要指导村委,利用好“早晨会”、“晚夜商”机制,做到“早晨会”安排工作具体明确、责任到人,“夜商会”研究问题主题明确、措施有力,真正发现并解决一些问题,不断补齐短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石寨铺镇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带队入村入户督导脱

    1月15日上午,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带队,镇长张枫梅、人大主席孙刚、党委副书记陈哲宇、政统委员郝秋菊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参与,重点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集中全面督导。

  • 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到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开展春节

    1月13日、14日,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超、副部长李红本分别带领市委组织部结对帮扶人员到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兴镇党委书记刘世杰陪同调研和慰问。

  •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

    1月14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引导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及青年集体立足本职,在一线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遂平县文旅局文化馆摄影协会扶贫文化下乡写新年

    1月14日上午,遂平县文广旅局和嵖岈山镇政府举办的送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义写春联活动在嵖岈山镇窗户台村文化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