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1月14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引导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及青年集体立足本职,在一线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这项荣誉称号。此次全市公安系统仅有4个单位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文城派出所党支部在遂平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团队精神,展示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牢牢把握职责使命要求,在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四项建设,各项工作成绩均位列全局前列,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基层派出所工作业务的不断创新和稳步提升。

此次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文城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视荣誉为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强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再接再厉,为全县平安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长李燕:仁心铸大爱 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西平县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战,谱写出一曲曲与疫情较量的感人篇章。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长李燕就是其中一位最美“逆行者”。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检察工

    2月28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上级检察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指示精神,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做工作部署。

  • 新蔡县人民法院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新蔡县人民法院广大党员干警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主动认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阶段,为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2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爱心捐款活动。

  • 新蔡县栎城乡梁庄村王鑫:抗击疫情战线上 群众

    “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党员就要带好头,关键时刻冲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这是新蔡县医疗保障局下派栎城乡梁庄村委驻村第一书记王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常说的话,他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王鑫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决然地向栎城乡党委递交了请战书,申请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 新蔡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心市民无偿献血助力抗

    连日来,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血液的正常供应,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市民的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新蔡县与驻马店市中心血站联合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 新蔡县“法医”档夫妻共抗疫:你保护生命健康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有无数的“逆行者”迎难而上,舍弃小家,保卫大家。

  • 汝南县常兴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汝南县常兴镇统筹兼顾,稳妥有序,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复工返岗工作,确保群众在疫情下收入稳定。

  • 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到新蔡县督导新冠肺炎

    2月2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田常俊、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刘吉利等组成的省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指导组到新蔡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一位中学团委书记的责任和担当——驻马店市第九

    1月29日,大年初五,寒风刺骨,驻马店市第九中学张春磊偷偷擦拭掉眼角的泪水,踏上回校值班的路程。她老家在平舆,父母、爱人、孩子也都在平舆。在这个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特殊时刻,一家人在一起才会让人心安。所以,家人们建议她给学校请假,跑那么远去值班太不安全了。但是她说:“不行,我是团委书记,也是一名党员,我不能退缩,我还得教孩子们防控疫情知识呢。”就这样,她偷偷离开了仅两岁的儿子,擦干不舍的眼泪,按时回校值班。

  • 爱心企业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捐赠消毒物资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群众都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共同防控新冠肺炎战“疫”。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多措并举,精心部署,防控疫情。近期,爱心企业们伸出援手,给十二小学捐赠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