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文旅局文化馆摄影协会扶贫文化下乡写新年春联受到村民欢迎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周留栓)1月14日上午,遂平县文广旅局和嵖岈山镇政府举办的送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义写春联活动在嵖岈山镇窗户台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名家们挥毫泼墨、龙飞凤舞,行书、草书、楷书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会儿工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眼前,一张张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福”字传递到广大群众手中。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家家都要张贴对联、年画、福字,而“写春联、送福字”更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通过寓意吉祥的春联,给贫困户和广大群众送去新的一年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通过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户文化共情,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当天,共书写500余幅春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文旅局 文化馆 摄影协会 新年 春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槐树乡首届“槐花节”成功举办

    又是一年槐花季,4月17日,首届来村网“双品网购节”暨遂平县电商槐花节在遂平县槐树乡龙天沟风景区举行,来自各乡镇二十多家企业的特色农产品参加展览,进一步促进当地农特产品更好更快的走出去。

  • 遂平县褚堂街道大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4月13日上午,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以集镇为中心,辐射八个行政村和社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 遂平县常庄镇:提升户容户貌 改善人居环境

    4月15日,遂平县常庄镇三里朱村开展全村贫困户户容户貌大提升、大清洁行动,动员全体帮扶人和村两委干部入村入户再次对所有贫困户户容户貌进行清洁打扫、改造提升,帮助贫困户清理垃圾、清除杂草、平整院内及门口地面,彻底整理户容户貌,确保贫困户庄前屋后干净卫生,环境整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