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到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少博)岁末年终,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14日,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超、副部长李红本分别带领市委组织部结对帮扶人员到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兴镇党委书记刘世杰陪同调研和慰问。

杨超一行首先到大牛村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大牛村道路规划建设、老年幸福院项目、蔬菜产业园发展的工作汇报。杨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基层治理的论述,提高运用理论解决难题的能力。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市委组织部帮扶人员在杨超和李红的带领下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御寒衣物。在贫困户董运生家,杨超为他送去了御寒的棉衣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关切地询问他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提前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董运生感激的握着杨超的手说:“感谢市委组织部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帮助,以后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结对帮扶人员都会耐心地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利用好国家的政策、抓好机遇发展自己的产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摆脱贫困。

走访结束后,杨超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牛村新修建的水泥路,勘察了明年规划建设的道路位置情况。强调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是实现美丽乡村的重要保障,要加快补齐道路建设短板,改善群众的居住和出行环境,为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组织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

    近年来,蚁蜂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立足生态观光农业资源优势,牢牢抓住市民餐桌经济果盘子、菜篮子调整机遇,广泛发动村民种植名、优、特、新的果树。该乡每年举办“农民丰收节”、“蟠桃节”等活动,让丰富多彩的农民采摘节成为桃农增收的助推器,同时也带动了乡村旅游。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举行基层胸痛中心网络

    5月26日至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在医疗总监丁水印、质控办副主任杨丽的带领下,奔赴全市5家网络医院分别进行了胸痛知识培训、数据库的质控及存在问题的分析、解决办法、胸痛救治单元建设流程的再次培训,受到了广大网络医院医护人员的欢迎。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启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

    移动MDT、远程会诊、移动查房、远程影像、远程超声……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正式启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将全院医务人员的手机终端、pc终端及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合理串联,实现每名医生网络终端的实时远程会诊,大大提高了会诊医生MDT的实时性、准确性、有效性,避免了患者多跑路,让“智慧医疗”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仪式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仪式,医院领导班子、6名退休职工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300余名职工参加参加了欢送仪式。副院长姚伟民主持仪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

    为持续推进“亮出形象正党风 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献花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对近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献花。

  • 深夜为新生儿全身换血 出生仅8天经历的“生死时

    “配血成功,现在采用的是同步外周静脉换血疗法,开始进行换血治疗,注意,一定要同步……”晚上22:40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新生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新华和护士长张国英仍坚守在病房,为一名出生仅八天,在家保守治疗黄疸七天无明显好转的女婴进行换血疗法,全力救治孩子的生命。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有一名多发外伤患者即将来院,马上做好抢救准备。”5月24日上午12:25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诊台突然接到正阳县一医院的电话,有一患者伤及头面部、胸部、躯干及四肢等多部位,病情危重,经当地医院给予初步紧急抢救后,由120急转入院。

  • 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

    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驻马店市驿城区工业强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

    6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工业强区建设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