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法院执行局学习风潮不间断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熊博文)1月13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与执行工作紧密相关的“财产”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主管执行副院长刘永春参加会议并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永春结合执行工作实际情况,引入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对执行工作中“财产”的含义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包括财产的概念、财产的特点、财产的类型属性、财产所有权性质、财产与执行的关系等,全体干警集体充电并记录学习笔记。

通过会议学习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对财产含义熟练运用掌握,列举出了近年来与财产相关的法律法规,以便于干警在执行工作中财产调查更深入、更广泛,财产处置更及时、更正确。要求切实规范执行行为,不断强化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工作质效,为新一年执行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学习 风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法院到谭店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

    为推进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5月19日,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托派出法庭贴近群众的优势,在谭店法庭南侧街道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网络查控硬核 被执行人主

    5月18日中午,河南省汝南县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王国富接到一个电话,申请人李某电话里开心地称,被执行人胡某刚才主动找到她商量还款,双方达成和解并且欠款已经归还,下午准备去法院办理撤案申请。这是该院本月执行网络查控系统的高效运作,快速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顺利执结的成功案例之一。

  • 河南驻马店:兄弟法院鼎力协助 跨省执行显法威

    “刘局长,这次异地执行工作圆满结束,多亏贵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非常感谢。”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对鄱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奔赴六百多公里跨省执行,在江西省鄱阳县法院的鼎力协助下,成功完成一起车辆扣押任务。

  • 新蔡县人民法院开展全民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进一步提高干警的公共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5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春伟带领十余名干警参加全民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 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5月15日,西平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在诉讼服务中心前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