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健体委春节前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王小杰(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0日上午,西平县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等班子成员带领委机关扶贫队员,到西平县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开展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给贫困户带去大米、食用油、棉衣等慰问品,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给贫困户送大米、食用油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王小杰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帮助引导他们打扫院内外卫生,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王小杰(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卫健体委 春节 贫困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驻马店市供销社负责人到西平县出山镇开展扶贫工

    5月7日,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一行到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调研指导,同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天气渐热,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5月8日下午,西平王司庄小学四五六年级各班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安全度过高温天气,连日来,西平县焦庄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团委积极开展防溺水相关安全教育活动。

  • 西平县焦庄乡管庄村“六个一”为贫困群众保驾护

    “多亏了国家的扶贫政策,让我实现脱贫,我也要继续努力干,早日奔小康,感恩党和政府。”西平县焦庄乡管庄村脱贫户田付存对看望他的帮扶人裴建国高兴地说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