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供销社负责人到西平县出山镇开展扶贫工作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高强)5月7日,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一行到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调研指导,同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在月林村,市供销社副主任岳卫军再次传达了市委选派办《驻村第一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深化驻村帮扶十条举措》,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情况汇报,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与市供销社和直属单位联系寻求解决办法,巩固脱贫成果。

之后,姚占勋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提出要求: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收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再提高认识,努力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自主产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即将来临,驻村工作队要在出山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为全县、全市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供销社 西平县 出山镇 扶贫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