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直播:驻马店移动举行5G商用发布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随着“5G”逐步走进大众视野,它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与价值!截至2019年底,驻马店移动5G网络已实现市区主城区的连续覆盖、各县城区核心区域的体验式覆盖,并通过上级验收达到商用标准。

2020年1月13日上午9:00,驻马店移动在爱克建国酒店五楼爱克厅举行“5G看移动 未来无限可能”驻马店移动5G商用发布会,标志着驻马店5G商用新时代的正式开启!作为5G时代的领跑者与建设者,驻马店移动在时代变革中将这份力量传递至更多角落,将这份价值带给了更多人!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举行 5G 商用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