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火车站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柴刚)2020年1月9日上午,驻马店车站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正式吹响迎战春运“集结号”。站领导和来自客运、货运、运转的各班组主要负责人、班组长及生产骨干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长、总支书记分别和运转、客运、货装主任签订了决战春运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上,分管站领导分别介绍了今年车站春运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确保春运安全、确保工作顺畅、确保设备质量、确保服务水平、确保治安管控、确保应急有备”六个确保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孙书伟要求车站党政工团紧急行动起来,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决心和毅力,上下同心,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

站长谢书伟回顾了2019年车站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历史佳绩,要求车站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运主战场上,再鼓实劲,确保安全生产,强化运输组织,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全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实干精神和“春运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心决心,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为安全、高效、精致、和谐车务段做出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火车站 “春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