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完成首批成员单位协议续签工作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张亚楠)2017年2月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28家医联体成员单位签订了首批医疗联盟联合体合作协议书,在此之后,陆续共有53家成员单位与该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加入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联体。2020年2月,为期三年的协议即将到期,现已顺利完成了第一批医疗联盟联合体的续签工作。

为保障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疗联盟联合体成员单位合作协议书续签工作顺利完成,在主管领导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的指导下,医学发展部对原有协议书形式及内容进行了改进,提前与28家成员单位联系沟通,征求续签意见,双方无异议后,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决定采用邮寄的方式完成此次续签。为保证整个过程的顺利性,医学发展部制定了签订协议的温馨提示卡随协议书一起进行了邮寄。同时,科室人员通过与成员单位一一联系,确定了医联体工作相关负责人,并仔细核对收件人地址及联系方式,做好对接及快件追踪的相关工作,保证了每一份协议书的安全及时到达。通过一一随访,确认与28家医联体成员单位续签工作圆满完成。

医联体成立的三年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多项举措服务于成员单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的医疗救治过程中,院党委科学布局、勇于担当,提出了把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会诊指导及救治作为工作重点,并采用高效率的远程会诊,为成员单位、尤其是为县级定点医院的防疫之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持,赢得了各县人民医院的高度赞许,也赢得了医联体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阶段性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