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参加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晨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委统一部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效果,12月31日,驻马店开发区宣传统战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11月25日接到通知后,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支部在综合考量选拔下,决定推荐党员教师刘晨宇代表十九中学参加初选比赛。12月2日,刘晨宇老师在全区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又将代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参加由开发区宣传统战部组织的比赛。 刘晨宇老师精心准备比赛,同事们也积极向刘晨宇老师提供帮助制作演讲背景音乐及图片。12月17日,全区12名参赛选手进入到决赛,其中刘晨宇老师在27名参赛选手预赛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到决赛。12月31日,决赛如期举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刘晨宇老师在决赛中凭借感人的故事、生动地表达、精湛的演讲取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演讲结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建校六年来的实际情况,刘晨宇老师针对讲稿前后进行了数次修改,把学校班子成员,以及王世奇、刘菊霞、黎莉、杨晓芳等党员教师的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兢兢业业的事例融入到演讲中,展现了十九中人无私奉献、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以比赛为契机,认真推介和宣传本单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敢于争先;激励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奋勇打拼,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十九中学 教育 演讲比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