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宋岗派出所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宋岗派出所民警走进宋岗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民警以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交通出行、食品卫生、乘车常识等安全知识为重点,向学生及老师进行了安全教育。随后,民警还现场讲解、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师生掌握灭火技能。

讲座结束后,民警组织师生开展了模拟突发事件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学校和师生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安全 知识 校园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电信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市公安局西园分局送滞留人员踏上归家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火车站执勤民警发现了异常情况:车站地下一层多处发现生活物品和大量生活垃圾,疑似藏有不明身份人员。疫情当前,是什么人躲在这里,会不会是网上逃犯?是否为疫情感染病例?在场人员顿时紧张起来。

  • 遂平县公安局下足“绣花”功夫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走访帮扶活动一度受到影响。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针对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近日该局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从细从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

    驻马店市公安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后,东风派出所迅速传达贯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重要讲话精神,不等不靠,重拳出击,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于5月19日至23日晚20时,集中组织开展了“两会”安保期间清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隐患。

  • 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集中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驻马店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从2020年5月份开始至年底,新蔡县将集中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大吨小标”、非法生产、改装、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货运车辆源头和路面的管理,规范货运车辆通行秩序。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四类车”使用安全带

    5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在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的通知》发布后,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

  • 履行新使命 忠诚保平安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

    深入推进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联合市局犯罪侦查支队重拳出击, 5月19日,联合专案组奔赴广州、漳州等地,一举将8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快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收缴银行卡100余张,冻结资金28万余元。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5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辅警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