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送滞留人员踏上归家路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史子君)2020年2月19日9时42分,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火车站执勤民警发现了异常情况:车站地下一层多处发现生活物品和大量生活垃圾,疑似藏有不明身份人员。疫情当前,是什么人躲在这里,会不会是网上逃犯?是否为疫情感染病例?在场人员顿时紧张起来。

执勤民警做好防护措施后,对车站进行了全面搜索,最终从一处洗手间内找到两名青年男子。经查二人为外地返回本市人员,因交通停运在此地滞留。经过身份查验,该二人无违法犯罪记录,非在逃人员,体温经检测正常,没有湖北旅居史。

两名男子分别讲述了从外地归来经过:他们一个在云南打工、一个在郑州工作,坐车回来后因为没法回家,就在火车站地下一层角落呆了两天。他们晚上没有吃的,天冷睡不好,从下车到现在没吃过一口热东西,没喝过一口热水。执勤民警给二人送来泡面、矿泉水、火腿肠,并为他们烧了开水喝。

在此执勤的西园分局局长吴小丽对二人说:“刚才我们民警把你们从车站底下请出来,也了解了你们的困难。眼下疫情期间实行管控措施,有什么困难可以给民警说,你们这些警察大哥哥会帮助你们,送你们回家,回去的路上要注意安全”。

后经多方协调,西园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为二人联系了户籍地党委政府派车赶来,将他们安全接回了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滞留人员 回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