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宋楼村举行“共产党员”悬挂标识牌发放仪式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提醒和督促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以党员示范带动党员家庭。12月12日下午,确山普会寺镇宋楼村正在为村里有党员的家庭发放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每户标识牌上写有党员岗位职责。

据了解,农村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通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农村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意识、自觉践行宗旨、主动服务群众,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行 发放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巾帼扶贫“暖心行”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妇联和省市妇联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社会扶贫工作的安排,更好的团结带领妇女同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妇联在谭店乡举行了巾帼扶贫座谈会暨县妇联“暖心行”活动。

  • 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工会和教导处联合开展了教师“三笔一画一话”竞赛活动,来自各年级组的8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河南省脱贫经验宣讲报告会(平舆专场)举行

  • 西平四中举行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西平四中在足球场举行每月一次的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由副校长张贺红主讲《掌控情绪,做阳光少年》。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