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关津乡调研人大建设工作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芃)12月11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副主任赵淑彦一行到关津调研指导人大建设工作。

陈学功实地察看关津乡人大办公室、联络站等的建设情况,了解乡镇人大主席团活动安排、代表小组活动、代表经费保障等情况,查阅了乡人大工作档案资料。

陈学功强调乡镇人大要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活动载体,在今后的运行过程中,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因地制宜,开拓思路,大胆探索,以方便代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联系代表为宗旨,做到制度执行有实效,代表履职有承诺,做到真联系、真服务、真为人民代言,确保联络站规范运作,发挥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学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参加了分组讨论。

  • 新蔡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

    4月29日,参加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 新蔡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暗访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常盛花园小区、西亚丽宝购物广场、中石化新蔡第五加油站等地实地暗访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