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脱贫致富党引领 凝神聚力谋振兴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铁伟 娄世坤)12月9日,西平县出山镇广大群众热情高涨,满脸喜悦,整个街道非凡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物资文化交流盛会在该镇举行。

西平县出山镇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早在明清时期,便是远近村民采购生产生活必需品的重要集市。然而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经济的多元化,出山的商业文化地位在附近区域曾一度没落。所幸的是,随着脱贫攻坚的持续推进,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出山物资文化交流大会的盛况,正是出山重换生机与活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最好印证,也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乡亲们需要的物资一定要有。在脱贫攻坚中,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民生改善,群众都能见到党员的身影。此次出山物资文化交流大会之所以能有如此盛况,离不开党支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急群众之所急、供群众之所需。党支部前期充分调查了解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中最需要的物资,分小组、定责任,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力求让这些物资满足群众需求。

交流会提供的物资一定要好。在脱贫攻坚,迈向小康社会得道路上,乡亲们的日子如芝麻开花节节高,街道更加整洁了、产业更加兴旺了、生活更加有品质了,村民们的手头也更加宽裕了。依托镇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积极联系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发动党员干部进摊位、验商品,为广大群众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力保本次交流会上的商品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吃的安心。

精神文化需求一定要满足。物资文化交流大会举办的消息一经传出,方圆数十里乡镇的乡亲们都满怀期待。出山村党支部既倍感荣幸又压力骤增,不少老人和儿童,可都盼望着能在这次交流会上听到喜爱的戏曲、玩儿到喜爱的游乐设施,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为了能让群众满意,出山村党支部积极联系多家戏曲艺术团、杂技马戏团、文化传媒企业、游艺设施企业,择优选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和娱乐项目,力争让来到本次交流会群众不虚此行。

“咱出山能够把这次物资文化交流会办好,离不开镇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乡亲们的大力支持。我相信,今后的物资文化交流会一定会越办越好”。西平县出山村党支部书记孟记汝在本次出山物资交流会开幕式致辞上如是说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出山镇 脱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