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艳峰 赵崇峰)12月6日下午,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永生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全体成员到场进行了指导,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县委办副主任胡克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制定方案。会前,按照要求完成自学、并组织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集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五大目标,以四对照四查找为主题进行查找不足,认真检视剖析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韩永生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县委办副主任胡克峰在点评中高度赞扬了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说,参加了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感觉到大家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上中心班子成员所做的问题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的很到位,整改措施和方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他认为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准备较好、查摆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明确,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完全符合县委要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最后,韩永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检视整改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个人分析查摆出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涉及的问题,系统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个整改,逐一销号;中心领导班子要继续按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时刻牢记服务对象的真实所需,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 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罗店镇:雪绒花家政助推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发挥家政服务业在脱贫攻坚、巩固扶贫成果方面的作用。4月15日上午,在汝南县罗店镇施庄村委大院里县精准扶贫雪绒花免费月嫂培训在该镇的报名正式开始了。

  • 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进校园

    4月15日,汝南县张楼镇初级中学校长王志红陪同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分管教育扶贫副镇长职枭枭、扶贫办主任金廷戎一行三人到张楼初中指导九年级复学工作。

  •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近期六项重点工作推进

    4月14日9时,汝南县张楼镇召开了脱贫攻坚近期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张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磊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由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讲解了汝南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大起底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 汝南县古塔街道5架无人机助力小麦“三防”

    “这次到古塔街道进行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总共出的了5架无人机,每天每架飞机可以喷药800亩,不到一周就能把全街道的小麦病虫害防治药液全部喷洒完。”4月14日,在汝南县古塔街道熊湾村无人机小麦病虫害防治现场,县农业局植保站罗大林介绍说。

  • 汝南县韩庄镇依托项目 实现脱贫可持续性

    汝南县韩庄镇以上级政策为依据,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新路径,力求发展自身产业,找准脱贫项目,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实现贫困户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